49 0 0

开始推理吧 第二季 (2024) 第1-第10期下【1080P 无广告无台标无字幕】

剧集区 musicfan200 1月前
671 49
开始推理吧 第二季

名称:开始推理吧 第二季

又名:开始推理吧2,开推2,The Truth Season 2

导演:金靖

编剧:null

主演:null

类型:悬疑,真人秀

制片地区:中国大陆

上映时间:2024-04-18(先导片)

影视语言:汉语普通话

评分:  豆瓣ID:35905219

IMDb:tt32228808

剧情介绍

本季核心定位是养成系推理团综艺,主打陪伴型、成长型剧情体验推理。内容上延续“推市”设定,解锁全新地标——推镇,5位艺人以现代身份进入推镇,通过穿越四个不同时空,破解十大奇案,探寻百年推镇的终极真相。

影视短评

呵呵每集都有真凶侦探还黑化(?搞咩啊)嘉宾看着都智商欠费的亚子

夸克网盘下载

最新回复 (49)
  • aima1320 UID:19397
    1小时前
    0 引用 50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哈哈哈哈123456 UID:56706
    1小时前
    0 引用 49

  • clxc UID:56524
    2小时前
    0 引用 48

  • clxc UID:56524
    2小时前
    0 引用 47

  • clxc UID:56524
    2小时前
    0 引用 46

  • 一辈子依旧如此112233 UID:40246
    1天前
    0 引用 45

    2

  • zjyxiaomao UID:55981
    2天前
    0 引用 44

  • yanlingxiao0605 UID:38340
    3天前
    0 引用 43

    111

  • susannay UID:55122
    4天前
    0 引用 42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格拉 UID:54721
    5天前
    0 引用 41

    看看

  • money2111 UID:48348
    5天前
    0 引用 40

    6666

  • Xvvv UID:44039
    8天前
    0 引用 39

    1

  • Zaaaack UID:36462
    8天前
    0 引用 38

    感谢分享

  • misa_yc UID:36366
    9天前
    0 引用 37

    来啦

  • musicfan200 UID:259 楼主
    10天前
    0 引用 36

    已经更新至第10期下

  • musicfan200 UID:259 楼主
    10天前
    0 引用 35

    已经更新至第10期上

  • xiaoyaolong UID:23477
    13天前
    0 引用 34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qweee1234 UID:40801
    14天前
    0 引用 33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lin22 UID:50674
    16天前
    0 引用 32

    很好

  • 小绵羊的小小贝壳 UID:36982
    16天前
    0 引用 31

    666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